未实

我是落英。

约花|这是一个爱情故事1

*试水
*我是说,我就摸个虾
*假的写手
*很蠢很接地气
*人是天美的ooc是我的
*ky退散biubiubiu
*接受的话,那么继续?
      整个音乐会都是美妙的,但是于她来说,入了耳的也只有前两首。因为在第三首音乐的伊始,她的心便被其它东西牵走。

      起初只是试探性的触碰,在感受到手被上的点点冰凉后,她不解地别过头,望向一直都不太安分的他。而收到这目光的他则差点紧张得跳起来,好不容易平复下来的心,跳动又加快了——正如原本平和的音乐,突然间升了音调,他被吓得兀自挺直了腰杆。
     
      她盯着反应如此可爱的他,感到好笑。
        “冷吗?”她向他做口型,得到的是一个茫然无措的眼神。借着忽明忽暗的灯光,她甚至发现他的眼中,点点星光正不住地跃动。为此她虽然愣了一下,孩子般恶作剧的想法还是如期而至。

      她轻勾唇角,微眯眼睛,略略昂首,轻轻握住那只正渐升温的、微颤的手,缓缓靠近。

      顷刻间,世界仿佛失去声音,不论于他,还是于她。
      他没有避开,任由那道平和的暖意交融了自身紊乱的气息。他坚信自己只是因为好奇而非过度紧张。

      她则不为所动,身体前倾,好似整个人都欲伏到他身上,方才幽幽地开口:“嗯,我是说,你冷吗?”说着还加大了些手上的力道。

  ——瓣磷花的声音和气息便整个弥漫开来,似要充斥整个知觉。轻柔的呼吸依旧有一下没一下地扑打在脸上,就像她本人一样温柔。
     
  这会让他想起那每一个惠风和畅的午后,他时常在一棵翠绿的榆树上休息。那棵树,蓊蓊郁郁的,为他遮阳;树下总有迷路的蝴蝶无心闯入他的梦乡,并且一次又一次,撩拨着他的神经。
      也正是因为蝴蝶,他比谁都清楚,那棵榆树下,充满瓣磷花的荆棘。

——TBC——

有人喜欢的话,我继续?

评论 ( 10 )
热度 ( 7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未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