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实

我是落英。

信白|某龙的心声

      ※内有信花,双狐,雷者肾入
      ※上课的脑洞,娱乐向
      ※因为娱乐,所以ooc极了

      大家好,我是韩信。是千年老妖李太白的基友。
      最近,我遇上了个大麻烦,不仅是因为有个自称水晶猎龙者的大胸长腿的美女姐姐来到了王者峡谷,更重要的是,与我风云多年的好基友,自从捡了只小狐狸后就不理我了。
      哦,好吧,这是两个麻烦。
      
      现在我面前的是那一大一小两张狐狸,很和谐,韩红看了想打人。所以,这是个不太美好的下午。
      我盯着那只褐毛的狐狸有些微微失神。恍惚间,竟越发的觉得好看。
      但是下一秒,我身边的空气极速流动,吹得我二十厘米长的刘海都乱了。我迅速做出反应,挡下了来自一只发情期狐狸所运出的满是粉红泡泡的剑气。
      “李白,你…”变了。
      “喂,狐狸你醒醒,我不许你迷惑除我之外的人!”他厉声对着小狐狸说道,语气中没有任何商量的语气。
      WTF??!
      “喂,李白你醒醒,你直了?!”
      “老子有弯过?”
      看来病的不轻。
       哦不,重点不是这个。再不来你将会失去你可爱的基友!!

       韩信无力地将自己的马尾扎成球,怕被抓住小辫子呢。
      

评论
热度 ( 36 )

© 未实 | Powered by LOFTER